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常用下载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外事接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0:37 |浏览次数:

一、申请流程

1.外宾报备范围:来校友好访问及科研合作的外宾接待,或有1国外宾参加的论坛、研讨会

2.申请时间:请申请单位提前2周进行申请备案,将申请表(见附件1)、外宾简介、外方单位介绍及合作背景等相关材料一并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3.注意事项:

(1)科研合作伙伴原则上由各部门主请人负责具体接待。

(2)如需申请安排公务用车及宴请、礼品,请先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协商后填写

(3)申请表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留存,各部门需要可备份。

(4)有外宾参加的论坛、研讨会还需要按照宣传部要求进行意识形态报备。


二、接待总结

请负责接待的各部门做好会见记录,确定对外联系人,积极落实合作意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岳莎莎

联系电话:86110199



附件:  大连医科大学境外来宾访问接待申报表2019.doc

        会见记录.docx



上一条:因公临时出国(境) 下一条:外籍专家管理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