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短期交流交换项目
学分互认项目
合作办学项目
教师交流项目
访学感言
首页 - 国际交流 - 短期交流交换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临床实习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28 |浏览次数:

迪肯大学简介:

迪肯大学于1974年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成立。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吉朗和瓦南布,在校学生50000人,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迪肯大学致力于成为澳大利亚最具积极进取精神的大学,澳大利亚政府委员会将迪肯大学的教育质量排名于澳大利亚的一流大学之列。大学注重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含金量极高的学位得到世界各大学及众多专业机构的认可。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与工商业界、政府及专业会社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众多课程包含实习,使得学生毕业即成为国际化急需人才,无须培训即可上岗。近年来,迪肯大学的教学模式多次获奖,包括国内的“卓越教学奖”,以及两次荣获至高荣誉的“年度最佳大学”奖。


申报要求:

1.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2.年级要求:五年级

3.名额:2-4人

4.学习时间:2周

5.学习内容:临床医院科室短期实习,当地医疗机构参观。

6.派出时间:具体由教务部门确定

7.相关费用:免学费;国际机票、护照签证费、保险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自理。

8.语言要求:能够使用医学英语进行沟通。

上一条:日本爱媛大学临床实习交流项目 下一条: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检验医学专业学生交换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