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编报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09:17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包括临床医院):

根据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的要求,现就我校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送通知如下:

一、编报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

教学科研人员身份执行学术出访任务,厅级教学科研人员需要提前上报计划,学校党委审议后,报省外办审批;处级及以下教学科研人员需要提前上报计划,由校内审核审议,报省外办备案。以上学术类出访,经费来源要求为申请人主持或参与的国家、省市科研项目经费且经费中已有国际合作与交流预算。

行政管理人员身份执行因公出访任务的,由学校党委统筹安排。

二、填报说明

1. 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表格可从通知附件下载。

2.厅级教学科研人员上报计划,请填写表格后发送至international@dmu.edu.cn,上报截止到11月10日(本周五)9点

处级及以下教学科研人员上报计划,由各二级单位办公室汇总表格,并由负责外事的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发送扫描件和电子版至international@dmu.edu.cn,上报截止到11月15日(下周三)16点

3.请勿修改电子表格格式和内容

4.逾期不报,不再补报;有更改的计划,可在2024年实际出访时进行微调

三、关于出国材料准备工作

由于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手续办理周期长(包括省外办审批、申办因公护照、办理因公签证、领取因公护照等环节),请有出国计划的老师,至少提前3个月提交材料(详细审批流程及材料请见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常用下载)。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马瑛媛

电话:0411-86110199 


附件1:教学科研人员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表.xls

上一条:教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汇总 下一条: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顺天堂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