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重要通知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2日 14:4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受理单位,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于2024年1月5-20日开展2024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工作。此次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集中解答”的方式,分为在线宣讲和集中答疑两部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宣讲

宣讲时间:2024年1月5日-20日

宣讲内容:国家留学基金委简介及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项目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欧亚地区主要留学国家高等教育情况与特点以及2024年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介绍等。

有2024年申报计划或感兴趣的师生可登录CSC人才在线网站(https://csctalent.globilityacademy.com),使用个人手机号完成注册。在页面首页点击“课程系列”,选择“2024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介绍”课程,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系列课程界面,点击任一课程即可免费观看(请勿点击“立即选课”按钮)。

二、问题汇总与答疑

观看在线宣讲后,请填写问题汇总调查问卷:https://wj.qq.com/s2/13972570/5703/,填写截止时间为2024117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2024年1月24日-25日开展线上集中答疑,答疑后将统一反馈问题的解答情况。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2024年1月2日

上一条:教师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汇总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通知(学生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