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外事新闻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我校聘请美国DON O. Kikkawa(唐·吉川)教授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7日 11:42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在校部举行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美国眼整形眼眶病学会主席、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眼科研究所副所长、眼整形眼眶病中心主任DON O. Kikkawa(唐·吉川)教授担任我校客座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杰出席聘任仪式,人力资源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见时,赵杰首先对 Kikkawa教授表示了欢迎,感谢他作为国际眼眶外科顶尖专家对我校眼整形眼眶外科临床及研究工作的指导和帮助,祝贺他与我校卢苇教授团队合作在大连历史上首次荣获辽宁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并诚挚邀请他来我校开展长期工作。赵杰还提出希望将中美临床科研团队的成功合作模式提升为两校间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Kikkawa教授表示非常荣幸与我校卢苇教授团队的合作能荣获辽宁省及大连市的多个科技奖项,同时也非常高兴地看到双方共同完成的临床研究成果在临床工作中得到推广。作为我校客座教授,Kikkawa教授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为大医的国际交流合作做出更多卓有成效的工作。

赵杰为Kikkawa教授颁发了辽宁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证书及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并正式授牌成立大连医科大学中美眼整形眼眶病研究中心。

会见结束后,Kikkawa教授还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并与留学生展开了亲切交流。

上一条:副校长邵淑娟随团出访罗马尼亚、希腊 下一条:我校牵头申报并获批2022年度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