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中心概况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概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9:47 |浏览次数:

我校为加快大学的国际化进程,加强与世界高等医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坚持“面向世界,积极与世界知名优秀大学开展紧密合作”的对外交流理念,实施国际化办学战略。在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高办学层次、学科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每年,学校聘请大量国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合作,推动了学校教学和科研的国际化水平。同时,学校进一步拓宽对外交流合作领域,积极与世界知名大学开展紧密合作,采取“走出去”战略。学校每年送出百余名学生和教师赴国外知名院校交流学习,极大地开拓了师生的国际视野。

目前,学校已先后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恩波里亚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英国哈尔斯菲尔德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科廷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符拉迪沃斯托克国立经济服务大学、日本爱媛大学、长崎大学、东京理科大学、千叶大学等百余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教学、医疗、科研合作。 为教师、学生与国际知名学校进行国际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合作平台。我校已与五十余所高等院校、教育机构和科研院校开展了实质性合作办学和学分互认项目,涉及师资培养、本科生、研究生等多层次的人才交流。

随着国际交流与合作日趋广泛,多国卫生部长、外长、教育部长及医学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职能及机构设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