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短期交流交换项目
学分互认项目
合作办学项目
教师交流项目
访学感言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分互认项目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3+1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38 |浏览次数: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简介: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年,原校正式建校于1841年。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具有长期开设优质课程、面向职业或求职目标的传统。哈德斯菲尔德学院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引在2005年,2006年以及2007年中的全英大学生对学校满意度的调查中都获得高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该中心在精度理论和精密技术方面的研究在全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学校面向音乐学生开设的新声波研究实验室更为英格兰大学首创。


专业要求:摄影、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

成绩要求:平均分75

英语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若语言达不到直录要求可参加相应周数的语言课程。

申请时间:学生在校期间可以申请该项目,经外方录取后可赴英学习。


下一条: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4+1+1本硕连读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