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短期交流交换项目
学分互认项目
合作办学项目
教师交流项目
访学感言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分互认项目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4+1+1本硕连读项目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0:27 |浏览次数: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OSU)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是一所顶尖老牌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国际顶尖的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的成员之一,是北美洲顶级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

招收专业:公共卫生

就读专业:公共卫生

成绩要求:满足OSU研究生院手册所规定的招生录取标准,每年标准不尽相同,其中GPA要达到3.5/4.0(总分4分需达到3.5分以上),GRE成绩需达到总成绩的50%以上。

英语要求:满足OSU和公共卫生学院设置的托福成绩要求(目前要求IBT:79,PBT:550,MELAB:82,IELTS:7.0)

申请时间完成大连医科大学学士学位后,第5学年开始在OSU公共卫生学院就读,在OSU的第2个学期末可以选择继续深造成为MPH学生,完成OSU硕士学位。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3+1项目 下一条:澳大利亚迪肯大学“3+1+1”双学位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