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外事新闻

首页 - 外事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举办线上留学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9:59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组织研究生院一年级同学参加了日本冈山大学医齿药学研究生院和保健学研究生院举办2场线上留学项目宣讲会。

以往学校邀请冈山大学研究生院教授来校宣讲,从2020年开始,双方尝试举办了线上宣讲会和线上面试,收到良好效果。

线上宣讲会上,冈山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做了项目介绍,肾脏、免疫学、内分泌学等研究室教授做了研究室介绍,此外,还邀请了赴日留学同学做了经验分享。之后的问答环节中,与会同学们针对自己申报的专业、制订研究计划、语言能力证明申请奖学金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并由日方老师做出了解答

今后,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将联合友好院校举办更多内容丰富的研讨会,从而吸引优秀同学参与国际交流

上一条:我校参与申报的辽宁省地方合作创新子项目获批 下一条:我校参加“大连—神户两市高校及医疗专家视频交流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