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大连医科大学 | 国际教育学院 | English
站内搜索: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短期交流交换项目
学分互认项目
合作办学项目
教师交流项目
访学感言
首页 - 国际交流 - 访学感言 - 正文

香港进修之旅有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4:45 |浏览次数:

此次香港进修之旅令我收获颇丰,在港大里听了讲座并感受了港大独特浓郁而又活泼的学习思考氛围,参观了医学博物馆以及著名的港安医院,同时还收获了很多来自本校外校的优秀可爱的同行伙伴。

在港大的讲座包括医疗公共卫生,新兴传染病研究与预防,医疗团队建设,令我在自己的专业知识外开拓了视野,在整体层面上更加了解了医疗的建设,并通过学习香港的医疗体制格局认识到了内地现存在的不足。在港安医院的参观则令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私人医院的理念等。

此次香港大学进修之旅令大家都对未来的医生事业更充满憧憬,在认识到自己所处格局的限制与问题的同时也更坚定了做健康的守门人的信心。



陈天仪

上一条:日本文化研修之旅 下一条:梦想开始的地方——与香港来一次美丽邂逅

关闭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6110199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